close

  這年頭,沒有醜女子,只有不會拍!!!你看自拍的時候,哪個女孩子不是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容的?可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交了一個不會拍照的男友!!再之後,你就懂了,自己再也沒有翻身之日了,每一張照片分分鐘都在毀滅你曾經每個迷人的瞬間——即便你再美若天仙,你也贏不了“ 男朋友的鏡頭”十六番總結了三個板塊來看看“欣賞”一下男朋友們神一樣的拍照技術—— “ 風景人物篇之女友去哪了?”“ 白富美粉碎機”“ 說好的意境呢?”
  第一部分:風景人物篇之——女友去哪了
  “小窗的出其布意”發了一張圖片,據說是某位女友老公拍的《老婆與萬樓》,感覺算是“丈夫型攝影” 的代表作。
(你們能找到他老婆在哪兒嗎?)
  然後,有著同樣遭遇的菇涼們紛紛坐不住了——

  第二部分 白富美粉碎機
  還有女網友果斷曬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自拍照,更加佐證了不會拍照男友的罪孽深重 ……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人生真是無常):

  自拍的我:

  跟男朋友想要天真活潑感覺的我: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自拍的我(白富美有木有):

  男朋友拍(屌絲逆襲):

  第三部分 說好的意境呢
  1、上右自拍,上左擺拍(是我固定好不動,然後叫他拍吧那種),接著我說我游一趟,你要給我拍啊……

  2、我說親給我拍個推那坨城牆的樣子,推到了麽?逗逼說推到了推到了……

  3、我說我想要那種蒲公英吹起來漫天飛舞的唯美感,於是有了下麵土肥圓。

  4、為了這個話題也是豁出去了,這輩子就沒見過這麼會拍照的人。

  每一張成功照片之後的心酸,默默為這些女孩的男友點“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