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共三棟板式高層,共378戶,全部精裝修交付。效果圖
  ★關鍵詞 北二環 戶型多樣
  ■ 樓盤信息
  樓盤名稱:盛德·紫闕
  樓盤位置:東城區安定門外大街86號
  戶型:60-70平米一居,100-110平米兩居,145-175平米三居,200-420平米四至五居
  均價:70000元/平方米
  交房時間:項目2014年10月入市,2016年下半年入住
  盛德·紫闕項目位於北京市地壇公園北,北二環安定門向北1000米,地處北京古城中軸龍脈之上,向南5分鐘二環路,向北10分鐘三環路,距離東直門機場輕軌、機場高速、交通樞紐15分鐘車程,2號線、5號線步行10分鐘均可達。
  周邊三大公園環繞,5分鐘步行即到南部地壇公園,為皇家園林典範,公園面積40萬平米;西南部青年湖公園,紫禁城17萬平米的人文公園,近1/3的水系有各項水上娛樂休閑活動。園內北京市區唯一一家高爾夫球練習場,步行5分鐘即可達;西部柳蔭公園,是北京市區唯一一處山野田園風趣的城市綠地,園內上千株30餘種世界級珍貴柳樹品種。
  建築立面擷取最能代表世界傳承風範的ARTDECO建築風格,襯托建築的挺拔俊俏,頂部造型柔化又突出線條感,外立面通體進口石材乾掛,最具質感的粒石錶面,四季變幻。
  該項目共三棟板式高層,共378戶,全部為精裝修交付,精裝標準達15000元/平方米。戶型面積也提供了各種選擇,60-420平米舒適住家空間,729-792瞰景大宅,頂層1000-1200平米空中院墅,躍層空間,空中露臺花園,4層近2500平米東南亞空中花園。項目還有2200平米私人會所,涵蓋健身房、咖啡廳書法、珠寶、收藏。
  新京報記者 李捷  (原標題:盛德·紫闕公園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