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全國兒童預防接種日”前夕,北京婦產醫院、北京婦幼保健院聯合主辦的“做負責任媽媽疫苗知識普及行動”首場講座中,我國著名預防免疫專家、北京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管理辦公室主任孫美平教授建議,準媽媽們在孕晚期就為寶寶儘早做疫苗接種規劃,認真閱讀疫苗說明書,選擇最適合寶寶體質的疫苗。(張秀蘭)
  ●4月24日,羅氏診斷宣佈全新的Elecsys ProGRP檢測已於今年初正式在中國獲批上市,據悉,該檢測可以幫助醫生對肺癌患者進行早期診斷與鑒別診斷、術後隨訪與治療監測,改善肺癌診療全過程管理。(張秀蘭)
  ●在4月15日舉行的“2014中國(北京)跨國技術轉移大會”上,中國醫葯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意大利HSD公司舉行了SANISPIRA 鼻腔過濾器在中國大陸銷售的簽約儀式。(張秀蘭)
  ●4月16日,“健康中國行—全民心血管健康行動”在北京啟動。國家衛生計生委宣傳司司長毛群安宣佈,將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指導的“全民心血管健康行動”項目納入由國家衛生計生委開展的“健康中國行—全民健康素養促進活動”中來。活動聘請霍勇、葛均波、韓雅玲、馬長生、王建安、劉梅林、陳韻岱、萬徵、張澍等9位國內心血管領域權威專家組建專家組,為項目提供全程醫學指導。(魏銘言)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