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卿榮波)2月9日下午5時許,西安市長安區斗門街辦普渡村村口發生悲劇,一輛302路mSATA公交車將一名11歲的男孩撞倒碾壓,導致孩子當場死亡。事發後,司機鄒某逃離現場,截至昨日仍未歸案(本報10日A5版、11日A6版報道)。
  悲劇發生後,西安市公安局長安分局交警大隊立即介入調查,隨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警方聯繫到了鄒某家人,但一直無法與鄒某取得聯繫,警方在汽車站、火車站和一些小旅館進行走訪,也未能發現其蹤影。鄒某至今未主動和固態硬碟安裝警方聯繫。
  目前,警方確認其褐藻醣膠行為已構成肇事逃逸,並對其進行通緝。
  據瞭解,嫌疑人鄒某,46歲,老家山東,屬公交一公司的聘用京站美食司機,工作時間為13個月,有15年的駕齡。
  另外,公交一公司已召開駕駛員警示教育會議,對事故的發生原因進台灣褐藻醣膠行剖析,重點對公交駕駛員的不良駕駛習慣等進行整改。
  事件回放
  2月9日下午,西安市公交一公司駕駛員鄒某駕駛302路陝AN0273牌照友誼牌中巴車,沿老108國道(西寶南線)由北向南行駛至普渡村村口時,11歲男孩吳某在站停車輛前由西向東橫過馬路,鄒某見狀採取緊急措施,但事出突然,加之距離太近,中巴車在制動過程中,車右前角撞到該男孩,致其頭部重傷死亡。事故發生後,鄒某離開現場。公交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事發時,肇事的302路公交車在超越同方向另一輛站停的302路車。”
  尋找線索
  警方和死者家屬都在全力尋找肇事司機,如果您有線索,請和公安長安分局交警大隊的董警官聯繫。電話:13991860538。  (原標題:3天過去還未歸案 警方通緝肇事公交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