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1月13日訊(通訊員 易澤龍)“春節前收治中心一定要啟動運行,為常德人民渡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創造安定的社會環境,……”1月9日,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丘陵再次前往常德市朱湖強戒所(原常德市勞教所),現場督導常德市特殊人群涉毒人員收治中心的改擴建工程建設。
  來到繁忙的收治中心建設工地,胡丘陵不顧塵土飛揚,淤泥淌腳,不停的穿梭於正在改擴建中的收治中心工作人員辦公房、備勤房、收治對象診療房、生活區等施工點,詢問工程進度,檢查工程質量,囑咐基建工人要註意施工安全。在基建工地,胡丘陵副市長要求陪同檢查的常德市朱湖強戒所所長劉國高、政委江志暉一定要在高標準、高起點把握工程質量和工程進度,要一鼓作氣抓落實,切實加大人力、物力、財力的保障力度,確保收治中心基建工程按時竣工,交付使用。
  據悉,常德市特殊人群涉毒人員收治中心從2013年7月正式立項啟動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關註下,經過常德市朱湖強戒所(原常德市勞教所)的不懈努力,已先後完成了收治中心辦公用房、備勤房、收治對象醫療、生活、習藝等功能區的規劃招標和主體工程的基建施工建設任務,目前收治中心管理人員、醫護人員已基本配備到位,並組織了相關業務骨幹赴省內部分兄弟單位進行考察學習和跟班培訓,各項工作制度和流程已建立完美,收治準備工作已基本就緒,2014年春節前可逐步收治部分患有癌症、尿毒症、艾滋病等重(絕)症和吞食異物的吸、販毒人員。  (原標題:常德市領導再次督導特殊涉毒人員收治中心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