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發生意外抗癌食物,撞倒綠化樹木,撞壞路燈桿。讓事故處理民警不知所措的是,大男人闖禍之後,竟然哭哭啼啼聲淚俱下,一時讓人難以接受。
  當天下午15時許,一輛銀關鍵字排名灰色的夏利轎車,在滁城會峰路上發生意外。該車沖入路中綠化帶,將3棵綠化樹木撞倒,還把一根路燈桿撞壞。雖然車頭嚴重變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滁州交警二大隊民警朱超接報警趕到現場,京站美食發現轎車騎在綠化帶上,駕駛員低頭在駕駛室里打電話。朱超打開車門,發現駕駛室里瀰漫著酒氣,駕駛員滿臉通紅,有酒駕嫌疑。
  朱超把男子帶上警車,經過呼氣式酒精檢測,發現測試系統傢俱值為76mg/100ml,達到酒後駕車標準。
  得知不僅要承擔事故造成的經濟賠償責任,還要面臨交警對其酒駕行為的嚴厲處罰,駕駛員宋軍(化名)突然情緒失控,在警車上嚎啕大哭起來。民警見狀一咖啡機時手足無措,只得對他進行勸說。哪知道越勸,宋軍哭得越厲害。
  宋軍哭道:“嗚嗚嗚……我父母親在農村種田都不容易,養了個不爭氣的兒子。我對不起老婆,我這輩子完了。對不起父母啊,對不起父母啊。”
  據瞭解,宋軍當天中午在滁城鳳凰西路一家土菜館,與朋友聚會時喝了1瓶多啤酒和紅酒。正因為對酒後駕車出事故深感後悔,才大哭不止。
  民警隨後將宋軍帶回交警隊,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對宋軍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違法行為,作出罰款1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駛證6個月的處罰。(滁州在線)標簽:聲淚俱下 酒駕撞倒編輯:唐娜  (原標題:滁州一男子酒駕撞線桿 闖禍後聲淚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