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核桃市(Walnut)華裔王姓新移民從友人認養一隻德國狼犬,由於在美國沒有養犬經驗,長時間將該犬以狗鏈栓在院子側門鐵欄桿上,16日經鄰居報動物管理局(Animal 膠原蛋白Control)取締,遭開警告單與被控四項違規的罰單,責令限期依洛縣動物法規改善,否則將加控犯法輕罪,並需上法庭處理罰單,罰金可能上千元。
  由於該王姓居民英語不通,動物管理局執法人員羅達飛(Rodarfe),分別透過其張姓友人與一為華裔獸醫做翻譯,將他所違反的法規與必須改善及上庭的程序,解釋給他聽。據該張白色的警告通知單指出,根據加州安全與健康法規第122335條文,除非被許可,禁止栓綁(tethering)動支票借款物。該單並要求狗主在23日以前改善,換用可活動的合法栓系狗的繩圈,或將狗養在狗舍(Kennel)裡面。
  除關鍵字排名了栓狗違法之外,王姓居民另收到一張罰單,被控了四項違規包括:沒有養狗執照、沒有打狂犬病預防針、沒有做節育措施、沒有植入芯片。執法人員羅達飛向他的張姓友人表示,狗主需於明年2月13日到法庭報到。如果到時都沒改善,總罰款可能上千元。  (原標題:美華裔新移民長期拴犬涉違規被舉報 或遭罰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