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大明年招收500名博士生下月起開始報名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武永明)蘭州大學11月18日公佈了該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計劃,預計招收的500名博士生包括普通招考、碩博連讀等方式招收的人數。
  據介紹,該校博士生招生網上報名時間為2013年12月1日—25日,蘭大研招辦將於2014年2月底前公佈準考考生名單。普通招考初試時間為2014年3月22日—23日,初試地點設在蘭州大學。覆試時間為2014年3月23日—28日。2014年,蘭大核科學與技術學院、藥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實行初試和覆試在不同時間段分別進行的初試、覆試“兩段制”考試辦法,其他招生學院仍實行初試、覆試在同一時間段內完成的考試辦法。  (原標題:蘭大明年招收500名博士生下月起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dffxkdyuiq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